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经纪人》例会分享 称要有“一克拉以上钻石的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1: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我和我的经纪人》节目播出第八期,在本期节目中,张雨绮作为“新员工”的代表,在公司的例会上与同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从自己做演示文稿的经历出发,鼓励同事们勇敢提出意见,自信表达观点,打破玻璃心,让自己拥有一颗一克拉以上钻石的心。

  此外,张雨绮觉察到经纪人压力比较大,还贴心地带她前往拳击馆,以运动的方式舒缓压力。一向擅长运动的雨绮当场“大展拳脚”,经纪人“拳击初体验”的表现让气氛轻松又愉悦,引得网友大呼:“雨绮也太温暖细心了吧!”“雨绮跟经纪人的这个组合太治愈了!” 而雨绮为了激励经纪人,还特地“悬赏”,只要连续击打一分钟就满足经纪人的一个愿望,这个愿望将如何兑现,请一起期待下期节目中张雨绮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