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场顶级喜剧盛宴 WiFi万能钥匙与《笑傲江湖》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2:0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笑傲江湖》第四季与WiFi万能钥匙达成战略合作。作为拥有海量用户的超级App ,WiFi万能钥匙将第一时间送上这场喜剧盛宴,在短时间内实现亿万曝光,并通过多种形式与用户进行深度互动。

  《笑傲江湖》是东方卫视的一档喜剧选秀节目,网罗当下五湖四海最吸睛的喜剧达人奇才。与前三季不同的是,第四季《笑傲江湖》首次跨界合体三大领域的先驱者,从不同的视角挖掘喜剧达人。而全面升级的赛制模式,将为观众带来更多元、更扣人心弦的喜剧体验。相信离开跑男的陈赫与郭德纲的导师组合,一定会让观众爆笑连连。

  此次,WiFi万能钥匙与《笑傲江湖》的跨界合作,用户可以在WiFi万能钥匙的开屏页面、信息流、官方微博微信中,获取关于《笑傲江湖》的最新信息,并通过多种方式与《笑傲江湖》的喜剧达人互动,更有机会获得他们的签名照片。

  作为国内多个综艺节目首选的合作伙伴,WiF万能钥匙早已建立起个性化娱乐营销方式:通过开屏、信息流、PUSH、独有的地理位置营销等形式,将营销内容与用户体验深度结合,并在短时间内实现海量曝光与高效转化。目前,WiFi万能钥匙已与众多综艺达成了战略合作,包括:《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国好声音2019》、《极限挑战》、《我是歌手》等等。

  综艺节目借助超级App达到海量曝光的营销形式将成为趋势所在,拥有海量用户和擅长个性化娱乐精准营销的WiFi万能钥匙更是会成为海内外各个顶级综艺必争之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