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糖果系BOYS新歌《老师妈妈》致敬劳动节感恩老师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3:1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秀组合糖果系BOYS携2019年最新单曲《老师妈妈》向全天下的老师妈妈致敬献礼!《老师妈妈》由龙子东升娱乐传媒出品,特别为老师妈妈创作。

  “老师妈妈精神 像蜡烛一样伟大 妈妈老师老师妈妈 让学习中华传统文化 妈妈老师老师妈妈 笑脸像开满绚烂夏花 妈妈老师老师妈妈 你教我爱国爱党爱家”感谢全天下所有的老师妈妈,感谢她们那份真挚而又不求回报的爱,感谢她们不辞辛苦陪伴我们一路走来。拥有着清澈嗓音的糖果系BOYS选择在劳动节推出单曲《老师妈妈》感谢最可爱的人,致敬所有辛勤的老师妈妈,用最纯洁最真挚的歌声表达出自己对老师妈妈们的尊敬。

  谁是最可爱的人,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而在孩子们的世界里无疑老师妈妈这两个角色就是他们的答案,老师妈妈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不遗余力的教育着祖国未来的花朵,而这些纯真的花儿们也深深的爱着他们的老师妈妈,劳动节到了,让我们聆听《老师妈妈》一起感恩老师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