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墨之《破冰行动》今日开播 担纲女主成破案“神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09: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李墨之、张晞临、马渝捷等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大剧《破冰行动》于今日正式开播。该剧由知名导演傅东育执导,陈育新担任编剧,根据真实大案改编,剧情节奏紧张刺激,制作精良。李墨之在剧中饰演机智小护士陈珂,担纲女主首次搭档黄景瑜成为破案“神助攻”。

  《破冰》曝终极预告 李墨之成破案助攻

  《破冰行动》最近曝光了终极预告,李墨之作为预告中唯一女性角色陈珂,身着护士服浑身是血满面含泪出现在画面中,画外音为陈珂内心独白:“我会陪着你一起,完成所有事情。”从预告可以看出陈珂这个角色坚强且温柔,在这次破冰大案中展示了一个小护士小身体里善良且坚定的大能量,成为惊天迷案中的“神助攻”。

  护士形象获赞 剧中制服穿搭被称“腿精”

  从《破冰行动》曝光的终极预告和开播发布会现场图来看,李墨之饰演的小护士陈珂形象清爽且温婉,剧中制服穿搭也引来了网友的称赞和热议,网友纷纷称赞表示“这简直是腿精啊”“身材太好了吧”。

  据悉,李墨之因参演《麻辣变形计》而踏入演艺圈,由于气质活泼古灵精怪而吸粉无数,而由她主演的《凤唳九天》、《飞行少年》也有望尽快与大家见面。这位90后小花此次在《破冰行动》中首次搭档黄景瑜,两人一起在剥茧抽丝的破案过程中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