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云龙原创音乐作品《毛虫》首发上线 宠粉操作666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0:5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云龙作词作曲并演唱的首支个人单曲《毛虫》于今日0点正式上线。这首歌是张云龙专门为粉丝创作的歌,不仅是一份礼物,也寄予了他对于自己、对于粉丝终有一日会破茧成蝶的美好心愿。同时,独自包揽词曲也展现出张云龙的原创音乐能力以及对音乐的热爱,实现了他一直以来的原创歌手梦。

  单曲之所以取名《毛虫》是因为张云龙粉丝的昵称就叫毛毛虫,简练的“毛虫”二字相比毛毛虫的软萌,更加彰显出一种力量,也更符合歌词中向死而生、不惧宿命的勇敢。“透过层层白色的丝絮,感受来自世界的寒意,向死而生不变的宿命,三生有幸,能周旋天与地。”既描绘出毛毛虫在即将蜕变成蝴蝶的瞬间,率先感受到生存的残酷,明知道不能成功破茧而出迎接的将是死亡,却难以抗拒宿命指引的画面,也包含了希望毛毛虫“破茧成蝶”的美好心愿,虽略显中二,却也不失天真可爱的少年气。

  单曲《毛虫》的制作历时两年,最初,张云龙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创作灵感,期间收到粉丝们留言诉说有关成长、信念、迷茫和困惑的点滴,让他“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感悟”的想法更加坚定。在单曲创作的过程中,张云龙与著名制作人胡臻一起融入超燃的摇滚元素,使单曲的旋律更加朗朗上口,尤其是副歌部分加入了多支人声的合唱亮点,营造出真实的现场环境气氛。

  据了解,单曲《毛虫》在今日首发之后,将于10日在全网上线。届时,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可以听到张云龙为粉丝创作的这首歌,感受到他送这份礼物给粉丝的心意和真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