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胜利仍旧否认全部嫌疑 警方已经申请拘捕令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3: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胜利因为涉嫌触犯多项法律而被警方调查,在长达近两个月的调查中,胜利全部否认自己的嫌疑,而目前警方已经基本结束了对胜利的全部调查,胜利自始至终仍然全部否认自己的嫌疑,而警方也考虑在今天申请对胜利的拘捕令。

 

  目前,韩国警方已经已经对胜利进行了共计17次的传唤和调查,而在刚刚结束的假期里警方又通过各种调查掌握了胜利挪用公款的证据,即将结束对胜利的全部调查并且申请对胜利的拘捕令。警方工作人员也表示最快将会在今天申请拘捕令最晚也将在明天向法院申请对胜利以及YURI控股前代表刘仁锡的拘留令。

  根据警方的调查,胜利涉嫌在2015年和2017年在韩国和菲律宾为外国投资人招妓,因此涉嫌性招待中介的嫌疑,而夜店代表刘仁锡也承认确实曾经为外国投资商人找过女孩子,而且是由胜利本人支付的费用,遇刺同时胜利还涉嫌挪用了Burningsun夜店两亿韩元公款,不仅如此,胜利还有着偷税的嫌疑以及吸毒等其他的违法行为,不过之前胜利曾进行过检测,并没有任何关于毒品的反应。但是警方确实已经掌握了胜利挪用公款和性招待中介的证据。

  不过,根据警方的消息,胜利目前仍旧对所有的犯罪嫌疑表示否认,警方也将会在今天或者明天对胜利申请逮捕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