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Fi万能钥匙助力“极限男人帮”,东方卫视《极限挑战5》即将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4:0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自2015年首播以来《极限挑战》备受观众喜爱,在城市网多次拿得收视冠军,2019年4月30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官方微博发布了“神算子“黄磊、”小绵羊“张艺兴和岳云鹏联合演绎的宣传片!作为《极限挑战》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将再次助力东方卫视展开强势传播。

  《极限挑战》每一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过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常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而路人们不再仅仅只是围观,也可能为节目的进展起到关键作用。近日官方发布了第五季首发阵容的主海报,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四位老朋友携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三位新搭档脚踩竹筏,以乘风破浪之势共同开启“长江行”之旅。他们将从上海出发一路沿江体验,在长江这条黄金水道上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展现沿线各地的文化之美、建设之美、生态之美,携手沿途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在奋斗中收获更多自信和勇气。大江奔流,踏浪前行;践行公益,挑战继续。今年的《极限挑战5》比前四季节目更具深度、更具温度、更具广度、更具热度、更没难度、降低速度、更多自由度。在保留节目剧情综艺特色的基础上,多维度的全面提升,延续经典、创新经典,使节目走近更多人的生活,辐射到更多需要被关注的群体。

  连尚网络是一家专注提供免费网络的移动互联网公司,通过共享、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打造的立体式免费上网矩阵以及前瞻性的卫星上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帮助用户连接知识、娱乐和消费等多种互联网生活场景,实现“连接创造美好”。

  去年11月27日,连尚网络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卫星上网计划——“连尚蜂群星座系统”。作为中国首个民营卫星系统,“连尚蜂群星座系统”由连尚网络卫星团队自主研发,可以提供卫星通讯系列服务和解决方案,尤其是可以有效解决地面网络未覆盖区域的互联网接入问题,目标在2026年为全球提供免费卫星网络。

  依托于9亿用户每日连接40亿次的用户大数据,WiFi万能钥匙开创式地推出了基于地理位置的娱乐营销新模式,通过将营销内容与用户体验进行深度结合,在用户觉得有趣、乐于参与的同时,完成了娱乐内容的渗透与传播。

  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能够结合当下场景、将用户感兴趣的内容第一时间传达;另一方面,通过线上线下打通的互动玩法,WiFi万能钥匙能够挑动粉丝的行动力,将线下流量导流到线上,引爆娱乐内容的传播。

  除了《极限挑战》,每年收视率最高的综艺都将WiFi万能钥匙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中国好声音》、《极速前进》、《青春有你》、《这就是街舞》等,综艺之外从2016年开始,WiFi万能钥匙几乎成为所有好莱坞顶级大片在中国传播的标配。《复仇者联盟》、《速度与激情8》、《异形:契约》、《神奇女侠》、《变形金刚5》……众多耳熟能详的爆款影片都先后将WiFi万能钥匙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诸多明星也将WiFi万能钥匙作为重要的移动阵地。黄子韬、*、邓伦等明星的生日会活动,以及王力宏等明星演唱会也都选择与WiFi万能钥匙合作,以实现更具影响力的传播。

  作为移动流量聚集地的WiFi万能钥匙在未来将与更多热门IP、影视综艺、明星艺人深入合作,用科技力量助力娱乐传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