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元真儿有望出演电视剧《融化我》 与池昌旭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8 17:0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元真儿目前接到了tvN新剧《融化我》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或将与演员池昌旭合作,这也让人十分的期待这部电视剧。

 

  元真儿是近几年在韩国人气很高的女演员,之前她通过电视剧《只是相爱的关系》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在电视剧中元真儿的表现十分的精彩,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称赞,之后元真儿又与曹承佑以及李栋旭等人合作,共同出演电视剧《LIFE》担任女主角,演技依旧很精湛,是超有实力的新人演员。

  目前元真儿方面也正在就是否出演该剧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她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个在电视台中打工的实验仔,她被助理导演骗说睡一觉醒来就可以赚到500万韩元,因此参加了电视台的全新节目人体冷冻保存项目,从而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这是一个让人无法琢磨的全新的超级有魅力的角色,这也是元真儿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角色。

  此前,《融化我》的男主角已经确定由刚刚退伍归来的池昌旭主演,他饰演的是电视台的导演,也是人体冷冻保存项目的策划人,如果元真儿确定出演将会与池昌旭进行合作。

  电视剧《融化我》是由曾执笔过电视剧《有品位的她》的白美京编剧的全新作品,以24小时参与冷冻人类项目的男女,因神秘的阴谋20年后醒来时迎来的热血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两人为了生存,将平均体温维持在27.5°的惊险中发生的危机带来的爽朗而又不合情理的搞笑爱情故事,该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