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 年的最佳新人男团来啦!威神 V 迷你专辑《Take Off》正式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09:53:43   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LABEL V 旗下新锐男团威神 V(WayV)正式公布了全新迷你专辑《Take off》的相关资讯,自 5 月 1 日起,威神 V 官方微博持续发表专辑预告的相关图片、视频内容,吊足了歌迷和粉丝们的胃口。

  威神 V 是 LABEL V 倾力打造的全新偶像男团,于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正式出道。团队初出道就引发了粉丝们的热情追捧,其主打 MV《理所当然》在国外视频网站发布后播放量迅速突破 6 百万,被歌迷们誉为‘2019 年最佳新人男团’。

  随后,团队成员参加了多项人气综艺,团队核心之一的 LUCAS 黄旭熙更登陆《奔跑吧!兄弟》,担任常驻 MC,热度和人气直线上升。而于 5 月 8 日开启实体预购、5 月 9 日正式发布的迷你新专辑《Take off》不仅是威神 V 在 2019 年最重要的事项之一,也将是威神 V 团员和粉丝之间建立的全新链接。

  此外,威神 V 团队还将于 6 月起在深圳等地举办线下签售及粉丝见面活动,首站深圳签售会的独家线上推广伙伴‘果核时光’也于近日在其微博、微信等平台公布了签售活动报名的相关信息,并会及时发布威神 V 团队的活动资讯。

  在之前的数轮预告图片和视频中,歌迷和粉丝们已经提前欣赏威神 V 全新的音乐理念,全球歌迷对本张专辑的期待也达到高潮。此次《Take off》的正式公布既是威神 V 团队给歌迷最好的礼物,也将成为团队面向大众视野再出发的全新起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