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元《Super Talk》生日会珍藏版今日上线 暖心记录回馈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09:5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邓超元个人首单《Super Talk》生日会珍藏版MV于全网上线。《Super Talk》自4月30日音源上线以来,收获业内外人士好评的同时,也勾起粉丝对歌曲舞台的好奇。邓超元团队特意选择将“元气诞”生日会作为它的首秀舞台、并推出生日会珍藏版MV,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烫金系篮球场实景舞台 打造”前视觉盛宴

 

  “元气诞”生日会作为第一个专属于邓超元的舞台,从舞美设计到内容策划,倾力打造出一个他与粉丝“零距离”的交流空间;与粉丝的“对话”则是贯穿《Super Talk》的核心,生日会和单曲的概念十分契合。

  生日会打破常规设计,将篮球场实景应用到舞台现场,并将观众席改为阶梯式座位,打造出“潮”系下沉式篮球场实景舞台。篮球架、铁网、布满“小巧思”的灯牌等极具街头风格的舞美装潢,不仅使现场粉丝与生日会融为一体,也为《Super Talk》的初舞台提供了绝佳的环境,让在场所有粉丝和邓超元一起,共同完成了生日会珍藏版《Super Talk》。

  首秀舞台意义非凡 悉心记录感恩粉丝

 

  此支单曲集结了中、韩两国金牌制作团队,一经上线收获业内外人士的一片好评、占据各大榜单名列前位的同时,也引起了粉丝对舞台表演的极大好奇,纷纷留言“轰炸”工作室询问“歌曲是否后续”。据悉,该舞蹈由曾与EXO、东方神起、泰民、4MINUTE等韩国顶尖团体和歌手合作过的SM、CUBE御用顶级舞蹈家BART为邓超元量身打造,并亲临指导,最终呈现出极具邓超元风格的舞蹈。

  邓超元一路走来,每一步都离不开粉丝的支持,就如《Super Talk》歌词所说“一步一步走着,都有你陪我”。邓超元选择生日会作为单曲的初舞台,他表示想和粉丝分享最有意义的瞬间。

  初舞台承载了邓超元这段时间的成长和他对粉丝的感谢,记录它的生日会珍藏版MV则是在于永远保存邓超元和粉丝的专属记忆、为所有的粉丝留下共同的纪念。生日会珍藏版《Super Talk》可谓充满了邓超元及其团队的心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