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光洙有望出演电影《水洞》 或将与车胜元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0:3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光洙有望出演电影《水洞》目前正在就细节问题进行调整之中,或将通过该电影回归大荧幕。

 

  李光洙目前接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也正在就细节问题进行讨论,如果没有意外将会通过该电影回归大荧幕,这也是李光洙继电影《我的特别兄弟》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而该电影此前曾经表示演员车胜元也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车胜元方面也在积极的商讨之中,如果两人最终都决定出演,这也将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实力派的强强联合让观众们对该电影的期待值不断的上涨。

  电影《水洞》讲述的是因一幢新建别墅掉进水洞而被困的人们的故事,是一部灾难电影,该电影确定由曾执导过《华丽的休假》、《摩天楼》等电影的导演金志勋进行执导,电影目前还在选角之后,确定演员之后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开拍。

  演员李光洙是韩国人气颇高的国名演员,之前他曾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出现过,展现了自己优秀的艺能感,是被艺能之神眷顾的艺人,李光洙也因此被网友们所熟知,在亚洲很多国家都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在以搞笑艺人发展的同时,李光洙也开始在演艺圈活跃,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从配角做起,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的主角位置,十分的努力。

  此前,由李光洙和申河均两人主演的电影《我的特别兄弟》已经上映,该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观影人次还是观众们的口碑都十分的不错,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李光洙的精湛演技,让人看到了李光洙的不同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