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神 V 首张迷你专辑《Take off》正式公布,百万歌迷火热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3:3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月初,LABEL V 正式通过威神 V 官方微博公开了专辑 logo 预告照,宣布威神 V 团体的首张迷你专辑《Take Off》将于 5 月 9 号正式发行,实体专辑预购也将于 8 号正式启动。消息公布后迅速点燃了广大歌迷的热情,许多粉丝都表示对这张专辑翘首以盼,一定会支持自己的偶像。

  威神 V(WayV)是 LABEL V 旗下的全新男团组合,由 KUN (钱锟)、WINWIN (董思成)、TEN (李永钦)、LUCAS (黄旭熙)、HENDERY (黄冠亨)、XIAOJUN (肖俊)、YANGYANG (刘扬扬) 等各具魅力的七位成员组成。团队于 2018 年的最后一天出道,随后发行首张数码专辑《The Vision》,迅速吸引了大批歌迷的追捧和喜爱。专辑主打歌《理所当然 (Regular)》在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播放量也迅速突破百万级,人气极速攀升。

  近日,威神 V 官方微博则持续发布《Take off》的预热图片及视频,不断带给粉丝惊喜,《Take Off: Character Analysis》概念视频的发布更引发了超过 30 万的粉丝转发和支持,歌迷们的热情和期待都已达到最高点。

  图片截取自 Take Off: Character Analysis

  本次威神 V 的首张迷你专辑《Take Off》将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发行,团队也将于 6 月起在深圳等地开启线下签售及粉丝见面会等系列活动。其线上独家推广伙伴「果核时光」也于近期公布了在线预购和线下签售会的相关预告资讯,并会围绕威神 V 团队的迷你新专和线下活动展开持续跟踪报道。

  威神 V 作为 2019 年的新锐人气男团,首张迷你专辑《Take off》也备受瞩目。这张专辑的发行注定将会进一步提升威神 V 在歌迷中的影响力,也将成为未来天团的全新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