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锵《解放了》杀青 片场庆生许愿吹蜡烛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4:2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王锵迎来自己23岁的生日,当晚还恰逢他拍摄的电影《解放了》正式杀青,剧组贴心的为他准备了“永远18岁”的生日蛋糕,在大家唱起的生日歌声中,王锵开心的许愿并吹灭蛋糕上的蜡烛。

 

  国庆献礼片《解放了》由李少红执导,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王锵等联袂主演。该片以平津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几位解放军为了和平解放北平,而潜入到天津城营救守军家眷,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王锵在电影《解放了》饰演解放军炮团实习侦察参谋葛桂忱,他更像是一个学术派,自学了很多东西,但是缺乏实战经验,表面上是一个文弱书生的气质,实则有一股建功立业的渴望与野心。他有执着的信仰,目睹解放军战士在战场上愈战愈勇,令他亲身参加战斗的渴望越来越强烈。

  此次,是王锵第一次拍战争戏,他没有当兵的经验,不会拿枪,还要在片中有不少打斗、爆破场面,这些都是很大的挑战;常常是拍完一场戏,他的鼻子耳朵里都是土,虽然每天都是灰头土脸的,但是能参与这么优质的班底、和优秀的知名前辈对手戏,这样难得的拍摄经历让他觉得十分宝贵。

 

  在今年3月份上映的胶片电影《阳台上》中,王锵饰演阴郁迷茫的复仇少年张英雄,与金马影后周冬雨合作上演暗恋戏码,干净俊俏的脸庞、忧郁冷静的眼神使得初恋脸王锵吸引了一波粉丝。被影评人称为高级脸、潜力股的王锵在《阳台上》之后主演了禁毒题材电影《十九岁、一切会更好》(第五代导演夏钢执导),以及国庆献礼片《解放了》。接连触电大荧幕挑梁主演,这个自称走了狗屎运、爱做白日梦的少年未来也许会实现更多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