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拆弹专家2》杀青宴 张竣傑与两大影帝同台对戏受益良多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4:5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8日晚,电影《拆弹专家2》在香港举行杀青宴。刘德华、刘青云、吴卓羲携同演员张竣傑等一众主创亮相出席晚宴。现场星光熠熠,欢聚一堂。更把“炸弹”搬进现场,众人齐心协力成功“拆弹”,现场一片欢呼,庆祝顺利杀青。相比《拆弹专家》,第二部班底阵容更加豪华,不仅有更多重量级演员的加盟,剧情方面也全面升级,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将此影片纳入最最期待的影片清单了。

  晚宴后,演员张竣傑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非常开心和在《拆弹专家2》中与这么多的前辈相遇。在片场,前辈们的精湛演技让我受益匪浅,我能感受到他们与角色完全融入到一起了还凭借个人的魅力,让剧中角色得到升华。这是我身为演员的目标。”而对于与这么多前辈演员同台对戏,会不会很紧张,张竣傑则表示:“说不紧张是假的,但更多的是兴奋。作为演员,我必须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作为演员的张竣傑,一直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行动是证明自己唯一的途径,这是张竣傑的座右铭。在《惊天破》、《扫毒2之天地对决》中,不论角色戏份多少与否,他都以百分之两百的态度去面对,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角色中。据悉,张竣傑这次在《拆弹专家2》势必会给等待已久的大家到来耳目一新的震撼感,大家敬请期待影片上线,期待张竣傑的硬核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