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ylor Swift 新单《ME!》打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欧美艺人榜单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9 16:16:51   来源:北国网   

  4月26日,坐拥10座格莱美大奖的美国流行唱作天后Taylor Swift联手美国另类摇滚乐队Panic! At The Disco主唱Brendon Urie携新单《ME!》强势回归。歌曲在国内一经上线即势不可挡,其流媒体试听量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迅速打破欧美艺人“24小时”以及“首周”流量双纪录!歌曲上线当日,Taylor Swift惊喜空降QQ音乐与酷狗音乐新单评论区,并为中国粉丝送上特别问候与祝福。与此同时,乐迷在音乐平台活跃度持续攀升,新歌上线7分钟,仅QQ音乐平台的评论与弹幕数量即破万条,成就“9999+”,直至上线134分钟,其评论与弹幕数量已突破10万条,创下了“99999+”新高。

  今年3月,Taylor Swift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reputation》在QQ音乐平台数字专辑销售额突破了15,000,000元,达成【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平台首张殿堂金钻认证的欧美专辑,而Taylor Swift也以此成为了唯一一位获得2张殿堂金钻认证的欧美歌手,也是全球第二位获得2张殿堂金钻认证的歌手。而今,《ME!》的问世再度为Taylor Swift的音乐里程碑写下新纪录,国际成绩依旧不俗。单曲凭借19.3万次下载量空降美国数字歌曲销售榜冠军,成为Taylor的第十六首冠军单曲。歌曲MV更是打破历史纪录,仅用时两小时成为史上点击观看量最快破1000万的MV,同时也成为VEVO首日播放量最高的MV。

  Taylor Swift从上一张专辑的“黑白”转变“多彩”且破茧成蝶,以风格多变的诚意之作,带乐迷感受她涅槃重生的音乐历程。伴随Taylor在国际与国内屡创新绩的气势,全球乐迷已准备好迎接TS7时代下的更多荣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