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唱将歌手安梓灵伤感新歌《又想你》上线,走心演绎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3: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月,实力唱将歌手安梓灵发布了她的最新单曲,一首好听的《又想你》带来给广大粉丝及网友,你已离我而去,经历已变成记忆,而我却还在不停的想你。歌曲上线之后,听过的歌迷纷纷留言说:“好喜欢梓灵小姐姐的歌曲,小姐姐可甜可咸,凭借这首歌曲又可以让无数路人转粉啦。”

  不可控制的思念,在睡梦中惊醒的那一刻,心疼的不停,恍然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一点点的靠近,牵挂着你期待着你的回应,想你的念头从来不曾停止,如果说要忘记你又需要多大的勇气,再一次的想你,你占据着我的所有思绪,害怕这阴郁的天气,想你还能否再看到你。

  一首《又想你》在安梓灵的深情走心的演绎下,让歌迷和粉丝们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歌曲的故事里,感受着歌曲的快乐和忧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