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小天后赵萍最新单曲《共你千年爱》,深情演绎动人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3:2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初夏的五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内地情歌小天后赵萍发布了她的最新单曲《共你千年爱》这是一首听了之后会感动也会心动歌曲,悠扬的曲调搭配赵萍独特柔情的嗓音,让人欲罢不能。

  小桥流水或许是很美的景色,但却比不上爱情的美,这份爱情的水流轻轻的流进了你的心扉,我们许下了爱的誓约,相互依偎相互爱恋,想和你做一对风花雪月的伴侣终老一生,这些过往好像风光都会知道,今生许下来世的诺言,让我们的爱一直到永远。

  两颗相爱的心之间不需要言语,爱和被爱我们都是最幸福的,幸福是你给的每一个拥抱,幸福是我送你的每一个亲吻,幸福是路上的每一个脚印,幸福是我们的每一次回眸的对视。听张萍的《共你千年爱》感受着爱情带来的幸福滋味,把幸福感觉分享给每一个听歌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