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实力歌手贺一航新歌《我把自己丢给你》发行,延续伤感情歌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4:3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上最遗憾的,不是我爱你你不爱我,而是我爱你却不自知,直到失去,才蓦然惊觉天地崩塌灰暗从此再无亮色。继《别爱太满别睡太晚》后,华语乐坛著名实力歌手贺一航这个月再推伤感情歌新作《我把自己丢给你》,大受歌迷欢迎。

 

  《我把自己丢给你》由宋普照作词、良皓作曲、艾宇编曲,5月9日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三平台同步发行,甫上线便大受欢迎,热度稳步上升。除了因为广州新月演艺出品和贺一航金字招牌外,《请先说你好》和《别爱太满别睡太晚》的热度延续也是重要的原因。

  和《请先说你好》《别爱太满别睡太晚》相仿,《我把自己丢给你》也是一首伤感情歌,唱出了都市男女缠绵悱恻的爱恨故事。正如歌词所唱,一段感情,要多深厚,才能一辈子念念不忘,一份爱,要多绝望,才会宁愿一开始便不相识。“丢过很多东西,如钥匙钱包和日记,时光远去,惦念已不再清晰,那些失去就失去”,看似淡淡娓娓道来的词曲,搭配贺一航低沉浑厚的嗓音,却给人一种撕心裂肺的痛感,唱进人的心里去。

  爱情常难美满,一生一世一双人更是难求,一些人错过了便是一辈子。《我把自己丢给你》,丢不开的是深情,丢不开的是爱的初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