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登封《时尚芭莎》六月上 合作木村光希破次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4:4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千禧少年易烊千玺登封《时尚芭莎》六月上,合作木村拓哉之女、新锐日本模特木村光希,新生代东方面孔定义时尚新潮流。

易烊千玺登《时尚芭莎》六月上封面
 

  封面中易烊千玺以一件硬朗有型的皮质夹克帅气亮相,眼神果敢自信,随性不羁痞酷有型,彰显少年不凡时尚格调,似静而动展现前卫态度。与木村光希随性坐于车内,从璀璨星空中驶来,布景设置新锐前卫又显细腻浪漫质感,二人目光笃定直视镜头,肢体表现充满张力却并不张扬,游刃间自如驾驭先锋青年时尚风潮,精彩未来不设限。

  时代对偶像的要求愈发严苛,易烊千玺与木村光希作为快速成长的千禧一代,也在不断接受外界的挑战与评判,少年谦逊砥砺前行,将丰富内心融于作品。连续四年登春晚舞台、成立易烊千玺爱心基金、是雅加达亚运会闭幕表演上的青年代表,是世卫组织发表英文演讲的中国健康特使,也是联合国青年论坛发言的优秀青年,千禧一代用实际行动留下自己的印记,也借由影响力为青年群体发声,向世界展示前卫态度与蓬勃生命力,他们就是未来,正向世界展示属于新一代的青年震荡。

  不到一年时间,易烊千玺三次登封《时尚芭莎》,是眼神锋利、不被定义的17岁男孩,是再现长安城、与靖安司丞隔空对话的国风少年,也是成年后愈发沉稳内敛、频登国际舞台的青年代表。时尚光影里见证成长,诠释多面造型,不断突破自我,不设标签不设限。年少成名,镁光灯下,肩负青年一代使命的易烊千玺也用实际行动影响着更多青少年,传递正能量。少年不惧挑战,期待千玺日后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