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嘉文新作《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6:3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

  岁月清浅,时光荏苒,2019转眼已过小半。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五月里,唱作歌手许嘉文全新励志新作《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紧跟时代的号召,为构建中国社会主义“中国梦”再添一份薪柴。

  自步入乐坛以来,许嘉文一直紧跟时代的步伐,扎实的唱作功底,不仅为乐迷带来各式各样的情感心作,还扎根现在,为颓靡的我们,一扫眼前的阴霾。无论是忧伤情歌,还是热血的拼搏,他依然是那个以梦为马的音乐匠人,用自己对音乐的感悟,和最真实的生活,为一直追随的粉丝,献上最完美的篇章。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朴实、真切,积极向上又充满干劲,没有过多赘述,平实如山间清风,又如初生的朝阳。没有一味的号召打气,像是一位多年的老友,和你说说最真挚的心里话,给你一份温暖,也带着一份鼓励。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奔跑的远方,让我们筑梦远行。在道阻且长的追梦路上,愿每一位追梦人有一颗不甘沉沦的心,纵然岁月峥嵘,亦能不负韶光。翻过一山又一山,踏平坎坷成大道。也祝愿我们的国家能够越来越繁荣昌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