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首专《AZORAland》封面释出 “脱糖”少年冒险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7: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0日,尤长靖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封面释出,专辑首发歌曲将于5月15日上线。

尤长靖个人首专《AZORAland》封面
 

  封面中尤长靖睫毛浓密,轻咬糖果,眼神凌厉且充满神秘,该专辑名《AZORAland》寓意破碎糖果,击碎糖衣,将音乐与自己打破重组,揭开真挚而勇敢的少年历程,走向自我的斑斓之境,用最明亮的勇气开启一场关于“脱糖”的冒险之旅。

  据悉,为了呈现出音乐世界的百变与斑斓,《AZORAland》是尤长靖本人联合知名音乐团队精心打磨。音乐即态度,此前的《昨日青空》与《傲红尘》等作品已经向大家展示出了一个实力非凡的歌手尤长靖,相信这次的新专辑也同样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音乐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