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笔奇侠传》腾讯视频热播 少年英雄执神笔拯救苍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1 09:5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1日东方奇幻网络电影《神笔奇侠传》登陆腾讯视频,该片围绕一支可以落笔成真的神笔,以全新的角度讲述了少年英雄行侠江湖,用神笔救世匡扶正义的故事。影片一经上线受到观众的热烈反馈,观众纷纷评价“羡慕!一直想拥有这样的神笔“、“画面很有质感,是从小就憧憬的奇幻世界“。

  市井少年行侠江湖 热血蜕变神笔大侠

  昏君当道,奸佞弄权。为讨好恋色皇帝伺机篡位,秦淮王爷与总管夏梦海肆意掳掠民间少女进献,善雨(翟艺舒饰)被下蛊后神智不清,被迫卷入这场谋权篡位的阴谋之中。林欢(林扬饰)本是一位市井少年,打着“第一画侠”的名号混迹江湖。为了救出善雨,林欢拜神笔大侠为师,学习武功,并发誓要与好友白泽(高昕饰)一起揭开王府的惊天阴谋。

  然而总管夏梦海是五毒教教主,精通巫蛊之术,不仅迷惑了王爷、给皇上设下圈套,还将全京城百姓变成自己的蛊众。面对只手遮天的邪恶势力,林欢和白泽能否救出善雨,面对拯救天下苍生的重担,他们又能否扛起责任。

  奇幻世界拉开帷幕 热血打斗精彩呈现

  《神笔奇侠传》以拥有传奇能力的神笔为故事线索,为观众诚意献上一场惊艳的奇幻大戏。林欢执神笔在屏风上肆意挥洒,神笔留下的痕迹熠熠生辉,一位楚楚动人的少女展现在画卷上,转眼间,少女眼神潋滟,从画中走出,翩翩起舞。

  影片多处惊险打斗片段,衣袂飘飘的古装、落笔成真的奇幻、热血刺激的动作元素融合呈现,视觉体验极佳。林欢在和五毒教教主决战中逐渐占得上风,这时大雨倾盆而下,林欢所拥有的神笔因“遇水则融”的特性而失去作用。这时,锦衣卫被五毒教教主夏梦海除掉,林乐为救自己牺牲……种种困境逼迫林欢涅槃重生,真正以自己的实力打败了夏梦海。这期间,林欢在雨中和五毒教白刃相接,武打动作行云流水,致命招式惊心动魄。随着配乐的快慢变化,打斗节奏张弛有度,兼具武力值和美感的画面着实吸睛。

  影片中错综的感情线也让观众十分关注。善雨被困,林欢竭尽全力救护她仍然未果。林欢在喝醉酒后画出和善雨一模一样的女子并取名林笑。林笑的力量本和五毒教教主无法抗衡,但是一心保护林欢的她,不顾危险与五毒教展开生死搏斗。面对招招致命,危机四伏的险恶环境,她是否平安归还呢?

  东方奇幻网络电影《神笔奇侠传》由企鹅影视出品,黑猪精电影工作室与燃石传媒联合出品,腾讯新闻联合首发,映美传媒营销;张大尉执导,林扬、翟艺舒、高昕主演。

  英雄出少年,行侠走江湖,《神笔奇侠传》腾讯视频正在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