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皓宇《卖房子的人》变金牌中介 逗趣人名引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08:2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六六、九枚玉编剧,安建执导,王柔媗担任制片人,杨皓宇携手孙俪、罗晋等人出演的现实主义都市话题电视剧《卖房子的人》曝出最新“家期而至”版定妆海报,几位主演在剧中的人物职业与性格初露端倪。海报中杨皓宇背头西装造型,面带微笑手拿公文包,眼神透出精光,尽显圆滑世故,精明范儿十足活脱脱一副职场“老油条”模样。

  新角色:小节不妨大义

  据了解,此次杨皓宇饰演的“谢亭丰”一角作为金牌中介团里的一员,不仅油嘴滑舌可以搞定各种客户而且擅长偷奸耍滑捞油水,然而这一切的背后却是对逝去故友家庭照顾的义无反顾,是一个“小节不妨大义”且情感细腻鲜活、层次丰富的人物形象,而对于这样的角色,杨皓宇直言:喜欢。

  无论是《龙门镖局》中性格欢脱不羁、形象立体的花花公子恭叔还是之前大火的电影《流浪地球》中看似贪生怕死关键时刻却晓以大义、英勇赴死的老何(何连科),杨皓宇对于角色的塑造自有其方法,除了对角色剖析的坚持,也来自不断颠覆自我的自律与要求,据悉,为了更好的了解该角色,杨皓宇曾深入各房产中介体验交流,从工作方式到风水禁忌、细节要求均了解得事无巨细,以真实体验为角色塑造血肉,引人期待。

  “谢亭丰”一名引调侃 杨皓宇被粉丝花式催红

  除了主演们姿态各异的职装造型外,杨皓宇在剧中饰演的房产中介“谢亭丰”一名也备受剧迷关注,此名一出被粉丝纷纷笑称:这名字是与颜值挂钩吗?面对网友善意调侃,杨皓宇更是风趣回应:得知角色是这个名字,有点小慌,是想让我用名字凑颜值吗?哈哈哈 虽然没有那么帅,但是我有黄金地段学区房 买不买?。言语间风趣幽默,俨然一位尽职尽责的房产中介大叔。

  而杨皓宇本人更因今年多剧齐上而被粉丝花样催红:叔演了这儿么多大剧,是不是该红了?什么时候杨皓宇能拥有姓名?……对此杨皓宇表示:演的戏有人喜欢就是最大的满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