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线了,初恋》一周破两亿 荣梓希凭“飒可爱真real”吸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09: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子由、郑合惠子、荣梓希等人主演的爱情剧《出线了,初恋》在芒果TV热播,一周网络播放量破两亿,稳居各大网剧热度排行榜前列。行事雷厉风行的“霸道总裁”杜莎莎(荣梓希 饰)叱咤商场飒的撩人,更被网友封称“闪耀的魅力发射源”。

 

  自带光环帅酷登场     网友:确认过眼神是对的人

  《出线了,初恋》主打暖萌初恋与励志追梦,剧情紧凑有盐带甜,分分钟撩爆少女心。剧中,荣梓希饰演“杜莎莎”高智商高学识,“金融才女”一枚。一上线,戴着墨镜开着跑车酷帅吸睛,长发披肩西装着身,走起路来气场全开,令观众们集体感叹,“一秒钟入坑,霸道总裁,飒!”。

  作为“金领”女强人,荣梓希剧中兼具时尚感和职业感。简单干练的穿搭,轻熟高冷的气质,将着装高级感进行到底,职场上有“莎姐”在的地方,任何麻烦都能迎刃而解,堪称“优雅的职场清道夫”。

  多重魅力real耿直   荣梓希演“总裁”实力圈粉

  随着剧集开展,霸道总裁“杜莎莎”真性情的一面也逐步显露。商场上,对利益的争夺绝不手软;生活中,对青梅竹马的关心毫不吝惜。职场女性的从容不迫,邻家女孩的娇魅可爱,透过荣梓希富有层次的表演,观众们也逐渐看到一个独具魅力的莎总形象。

  杜莎莎喜欢霍子昂(陈子由 饰),面对这个家族的生意伙伴,从小无话不谈的亲密好友,她不会隐藏自己的内心,也不会强迫对方必须回应,第5集中荣梓希真诚的爱情告白,瞬间令网友弹幕炸开锅,不少网友评论,“厉害了,我De霸道总裁!你咋这么可爱,不怕把霍宝吓跑么”“看到我莎总的魅力了吗,实力耿直真real,不可忽视的存在。”

  据悉,接下来的剧集中,荣梓希饰演的杜莎莎为公司止损,将站在商人立场,对霍子昂(陈子由 饰)管辖的极光俱乐部采取特殊手段收回,可爱的霸道总裁是否会走向腹黑,非常值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