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相亲》 现场上演“团战”大戏! 男嘉宾与亲友团双双被女嘉宾“相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0:5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即将进入尾声。自开播以来,《中国新相亲》凭借其独特的相亲模式,期期有料的节目内容,收视率在同类节目中一直遥遥领先。很多观众都慨叹,自从有了《中国新相亲》,每个周六的夜晚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本期《中国新相亲》迎来女生家庭版,台上嘉宾相亲忙,台下亲友团也没闲着,“团战式”相亲让不少人看得是热血沸腾!

  缘分挡不住 “亲友团”相亲也忙碌!

   “勇敢爱”一直是《中国新相亲》男女嘉宾的关键词之一。而本期节目,这个关键词几乎可以用到在场所有人的身上。

  第一位男嘉宾顾超的亲友团成员是他多年好朋友,这位帅气警察的出现,让女嘉宾田菲顿时心生爱意。更巧的是,顾超的朋友也因为一段跳舞视频对田菲一见钟情。于是在顾超牵手成功后,田菲选择了放弃后面的相亲机会,勇敢地向顾超的这位兄弟表白,最终两人“牵手成功”!无独有偶,第二位男嘉宾李宣卓的亲友团成员是他的表弟,他也明显表现出对女嘉宾赵梦莹颇有好感!

  这一幕幕颇具“戏剧性”的场面可谓完美诠释了“缘来妙不可言”这句话,“确认过眼神,这是我要找的人!”《中国新相亲》所搭建的这个“遇见缘分”的舞台,就这样让所有渴望爱情的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心动就出手 台上台下为爱勇敢追!

    其实,这样的“团战式”相亲在《中国新相亲》节目中早已不是第一次!作为一档让人越“吃”越有味、越看越投入的相亲节目,《中国新相亲》中男女嘉宾给父母、小姨、闺蜜相亲的例子可谓比比皆是!

  带着单身妈妈来相亲的女嘉宾裘宇惠,就在节目中数次提到过,希望妈妈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之前一位男嘉宾的表弟也曾表示对女嘉宾郑昕怡的闺蜜一见钟情。如此说来,《中国新相亲》绝对堪称是一台完美的“粉红制造机”!

  有趣、有心、有爱、充满年轻张扬的活力,鼓舞勇敢追爱的勇气,这也是《中国新相亲》作为一档主打真心真情的相亲节目所表达的初心。

  不负众望 中国新相亲成最给力相亲平台!

  因为认真的态度,《中国新相亲》也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注意。本期女嘉宾赵梦莹就曾是台下小红娘中的一员。做了两期小红娘后,赵梦莹选择了走上这个舞台,寻找自己的真爱。

  因为信任,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中国新相亲》的舞台,而《中国新相亲》也不负众望的成为无数渴望爱情的年轻人心中,最给力、最靠谱的相亲平台。这档走心的相亲节目就这样为无数正在寻找爱情的男男女女铺起了通往幸福的花路。

  与此同时,男女嘉宾在舞台上的表现,也真实体现了当下年轻人追求爱情的认真模样,他们为爱大胆发声,也以理性和谨慎的态度考量婚恋这件人生大事。在这里,他们和《中国新相亲》一起成长,也让更多的人燃起对爱情的向往与渴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