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爱之名,关喆再次暖心献唱天使宝贝慈善晚宴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1:0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1日晚,第五届天使宝贝慈善晚宴在上海隆重举行,华纳音乐旗下“新系唱作暖男”关喆再度为公益站台,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为救助更多意外受伤困境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

  这是关喆第四次献唱天使宝贝慈善晚宴,作为暖心奶爸,关喆开场演唱一首《足矣》,温暖的旋律搭配磁性动人的嗓音,开场即把现场带入了温馨的气氛;而《足矣》也是关喆于2017年发行专辑的同名励志主打歌曲,MV讲述的是一个怀有棒球梦的白化症小男孩,在教练的帮助下成长,从自卑到自信的故事,也与当晚的活动主题十分之契合。

  这次慈善晚宴,仍然是延续慈善拍卖的形式筹集善款,用公益能量回馈社会,号召和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儿童的意外伤害领域的预防和救助。关喆与天使宝贝慈善晚宴活动的四次携手,也是从自己做起,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公益助力,以爱之名,凝聚爱心,守护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