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上新了·国潮”推介会重磅召开《时光的味道》第二季温暖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4: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月夏初,百花始盛;喜鹊登枝,喜事临门。5月7日,北京郡王府内一片生机盎然,北京卫视“上新了·国潮”广告招商推介会盛大开幕! 作为2018年省级卫视收视冠军,2019年北京卫视百尺竿头向前一步,盛邀故宫、天坛、颐和园打造重磅文化节目,以全新模式开启中国电视“国潮元年”!推介会上,刘嘉玲、蒋欣、郑元畅、刘涛、顺子、郭靖宇、赵文卓等众多明星到场互动,宣布将启动北京卫视“独播计划”。不仅推介内容有颜有料,北京卫视还出圈破壁,与趣头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省级卫视融媒体新时代。

  2019年北京卫视《时光的味道》第二季温暖回归

  作为北京卫视文旅类综艺先锋,《时光的味道》第二季全新升级,将于文化融合为主题、以探寻为节目主线、打造以华人的时光味道为载体的节目新模式,同时《时光的味道》第二季开启全新跨界合作,打造文旅衍生品、开创文旅生态圈,一场体验中华文化的飞行之旅,一场揭秘海外华人的探索之旅,一场感受文化融合的时光之旅,神秘重磅嘉宾倾情加盟。2019年四季度《时光的味道》第二季浓情上线,温暖回归。

  以“文化+综艺”为两大主要抓手,将“经典+潮流”的大气灵动作为气质,北京卫视志在用新模式、新战略正式开启“国潮元年”,成为国潮文化的创造者、国潮精神的代言人、国潮品牌的推销员。而这股“国潮”风能量究竟将会有多大?请拭目以待。

  2019年,冠军之团再出发,北京卫视“国潮”崛起正当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