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宥诚林昕宜“反目”成冤家?5月14日做客YY直播挑战奇葩辩题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7: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芒果TV出品,潘宥诚、林昕宜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将于本周三迎来大结局。5月14日11:00-12:00,潘宥诚、林昕宜将做客YY直播(ID: YY直播频道29)分享幕后故事,昔日队友兼甜蜜CP“反目”成对手,针对网友提出的奇葩论题展开辩论,一场全网最搞笑的直播辩论赛即将开启。

  提起国内青春剧,情节大多是俊男美女们打架堕胎谈恋爱,“狗血”多过“热血”。而潘宥诚、林昕宜领衔主演的《你好,对方辩友》却以“辩论”为突破口,为青春剧找到了另外一种打开方式。在辩论圈前辈高手加盟和主创倾情演绎下,实现剧情和学术双向平衡的《你好,对方辩友》不仅让普通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还收获国内三大辩论赛事官方集体推荐, “金句女王”马薇薇、“大魔王”黄执中、范湉湉等辩论高手集体客串也让整部剧看点十足。

  随着尾声的临近,剧情的走向和演员们的感情归属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成功闯入半决赛的文学院辩论社能不能打败劲敌夺冠?潘宥诚饰演的白宇和林昕宜饰演的易小曦组成的“互怼CP”是否能走到一起?

  5月14日11:00-12:00,潘宥诚、林昕宜将受邀做客YY直播,届时他们能否提前剧透大结局?在剧中随时甜蜜逗嘴的“羽翼CP”现实生活中的相处方式又是怎样的?作为新人辩手,二人与马薇薇、黄执中、范湉湉三位“魔王级”辩手合作是否有压力?又学到了什么?想知道答案的网友一定不要错过。

  更精彩的是,本次直播也会采用辩论的方式进行,潘宥诚、林昕宜将从昔日并肩作战的“队友”变成各执一词的“对手”。据了解,在拍戏前二人一起接受了剧组安排的专业辩论培训,而本次辩论的题目都是网友高票投出的,“奇葩”程度不容小觑,届时辩论的精彩程度以及谁会赢得比赛都让人无限期待。

  作为国内领先的泛娱乐直播平台,YY直播不仅为有梦想的主播搭建了圆梦的平台,也吸引聚集着大批年轻用户。此次与芒果TV合作,邀请《你好,对方辩友》的优秀青年演员在此分享自己的作品创作、传递青春正能量,也能借此激励更多的新时代青年勇于追梦、创造未来。5月14日11:00-12:00,锁定YY直播(ID: YY直播频道29)与潘宥诚、林昕宜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