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带女儿做慈善 五年救助五百余名烧烫伤儿童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4 09:1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爱而美,与爱同行,由黄奕作为创始人的天使宝贝慈善基金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在沪上举办了五周年庆典。当晚宾客如云群星璀璨,温碧霞、保剑锋、关喆、莫小奇、颜丹晨、李向哲等艺人盛装出席,与一众商界名流、业界同侪共襄善举,组成护佑意外伤害儿童的强大“天使家族”,为这些坠落人间的天使筹得1447万余善款!

  现场,黄奕还将女儿黄芊玲带到了慈善现场,穿着羽毛小礼服的萌娃十足抢眼。在开场秀表演环节,黄奕一手牵着女儿一手牵着救助的烧烫伤儿童在台上走秀。据了解,黄奕在女儿小时候就一直带着女儿做慈善,也曾经邀请救助的孩子到家里做客,并为孩子们亲手下厨,身体力行的将慈善灌输到女儿心中。

  天使宝贝慈善晚宴如今走到了第五届,黄奕感触道:“承载的故事更多、救助的孩子更多、自己的感动点却越低。”五年间,天使宝贝基金会从无到有、步履不停,总计拨款2100余万,救助500余名孩童。从第一届的320万及至今年的1447万,天使宝贝慈善之夜不断刷新历史成绩,已经逐渐成为影响力深远的沪上盛事,帮助更多的孩子逃离意外伤害的阴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