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封神之哪吒闹海》来袭 赵吉演绎贱萌降妖师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4 15:47:32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新片场影业、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神煜婧制片,罗乐执导,甘权选角工作室负责角色甄选的电影《新封神之哪吒闹海》定档于5月14日在爱奇艺火爆上线。该片由谢苗、钱小豪领衔主演,阚昕、李先时、范子绮、赵吉、陆莹、吴利华共同主演。

  影片故事背景设置在商纣年间,人世间妖魔肆虐,百姓民不聊生。总兵李靖受命镇压妖魔,与蛇精石矶娘娘结下血海深仇。李靖之子哪吒是莲花化身,天生降妖本领非凡。他十八岁时杀死了石矶的爱人三太子敖丙,石矶怀恨在心,故意挑拨称哪吒是灾难的源头。李靖听信石矶谗言欲杀爱子,哪吒被迫自刎。后来遇到太乙真人点化,转世重生,肉身成圣,征战四方。

  赵吉则饰演一名赏金降妖师,由于被哪吒“抢”了生意,与众师兄弟一起责讨被哪吒教训,最后,又与李靖、哪吒联手杀妖斩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