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子飞《宝贝别哭》温情献唱母亲节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4 16: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2日,影视歌三栖艺人原子飞为母亲节发行新单曲《宝贝别哭》,这首看似唱给宝贝,实则唱给天下所有的母亲,唱出了天下母亲对孩子的教育观。歌词中“宝贝别哭,如果你在森林里迷路 ,我愿做星光为你指路;宝贝别哭,如果你要最美的礼物,我会给你我的全部;一旦爱了,就不能退步”。原子飞的温情献唱,更像是母亲的敦敦教诲,不仅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更是为孩子的成长指引方向,把能给的全部毫无保留的给孩子,教会孩子如何选择,如何坚持,如何更顺利的成功。母亲节来临之际,《宝贝别哭》献给每一个孩子,献给每一个爱孩子的母亲。

  据悉,该歌曲由知名音乐人钟不悔作词作曲,陈林编曲,知名混音大师淦立康混音,唱作歌手苏艾演唱和声,监唱制作人龙文博录音,北京原子飞音乐工作室音乐人阿彬监制,北京百艺星图唱片公司全网发行。

  原子飞说:这是一首励志歌曲,母亲给孩子以激励的口吻,传达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困难时要勇敢迎接。既然选择了就不能放弃,也是想告诉自己和朋友们,对于自己的梦想能一直坚持地走下去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哪怕道路坎坷,经历才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