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两天一夜》受郑俊英事件牵连 苦恼是否要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14:1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KBS电视台方面进行了记者会,并且回应了有关于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后续情况,苦恼节目是否废止。

 

  此前,因为郑俊英事件KBS2TV人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确定无限期中断,因为郑俊英是该节目的固定嘉宾,而此前郑俊英就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当时郑俊英虽然从节目中暂时下车,但是很快就回归节目,这也让网友们对节目组产生怀疑,舆论纷纷,因此节目组在经过商议之后也确定无限期的暂停,而今日的记者会上KBS2TV的部长李勋熙也回应了有关于《两天一夜》的情况,他表示现在很苦恼。

  李勋熙表示对于推迟发表《两天一夜》相关立场,大家可能会感到郁闷。我认为这与《两天一夜》节目所在的位置有很深的关联,目前我们已决定无限期停止制作。虽然对KBS的收益造成了严重的打击,但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李勋熙还表示关于《两天一夜》的废除请愿和反对废除请愿正在同时进行,虽然不是很确定的数值,但反对废除请愿达到了废除请愿的三倍。另外,在反对废除请愿中,大部分都是海外韩流粉丝。考虑到了各种情况,对于《两天一夜》的回归计划,只能说是非常苦恼。

  KBS2TV《两天一夜》是十分受欢迎的综艺节目,该节目从2007年开始进行放送,节目以“真实体验野生,走遍韩国美丽的地方”为宗旨,成功跻身为韩国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曾有过连续23周30%以上的收视率纪录,还多次创造了40%以上的高收视率,并且曾经创造10分钟52%的收视率奇迹,可以说开拓了韩国综艺节目历史的新时代。无论是在韩国本土还是海外都有着超高的人气。

  此前,郑俊英事件曝光之后《两天一夜》也受到牵连,节目组在商议之后确定了无限期停止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