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鑫皜参演网剧《深宫丑女》圆满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16:5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罗至中执导,阳光光编剧,新生代男演员林鑫皜与何花、罗一航、文苡帆等联袂主演的网剧《深宫丑女》于横店杀青,

  该剧根据同名畅销小说及人气漫画改编,有着穿越+玛丽苏的硬通货元素,同时添加了更为新鲜的恋爱养成游戏穿越,令人酸成柠檬精的甜宠情节,及令人眼花缭乱的美食盛宴,一众新晋人气演员颜值爆表,演技在线,引书迷和观众无限期待。

  原著《深宫丑女》属于近些年来比较受欢迎的穿越题材和宫廷题材的结合体,讲述了现代职场小菜鸟历夏和皇帝杨墨之间鸡飞狗跳相互折磨的搞笑日常。林鑫皜在剧中饰演皇帝杨墨贴身护卫牟文旭(牟统领)和皇上的关系既是君臣又心腹。

  两个月拍摄都穿着30斤的盔甲,林鑫皜笑着说离不开盔甲了显得自在。

导演罗至中&林鑫皜

  说起林鑫皜,很多人并不陌生,在去年热播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里也找到了他的身影,虽然最后戏份删减了很多,但清新的面孔还是吸引到观众注意。

  同年年底林鑫皜主演的暖心电影《萌宠入殓师》也同时间上映,在电影中林鑫皜饰演(男二)韦杰,女主放弃的未婚夫,虽然最后没有得到爱情,但在现实生活中,也让刚刚北漂的林鑫皜来说是个很好的经验

  在2019年2月14号刚上映的网剧《甜心软糖》里林鑫皜也饰演了女主的复活关键人物和闺蜜兼老板周扒皮,该剧刚刚圆满收官,观众评论林鑫皜饰演的咖啡店老板周扒皮颜值在线。

  林鑫皜,出生于广东,身高181cm ,地地道道广东人,从小就爱上表演,当时就读亚视演艺学院的时候已经出来拍戏,林鑫皜说为了梦想说服了父母让他继续学习表演。在广州当过平面模特曾经三期拍摄ADIDAS杂志照片。2016年放弃了在广东打下的根基毅然北上当一个北漂新人,通过一年的南北演技转换后,林鑫皜在2017年接了北漂第一部戏《香蜜沉沉烬如霜》虽然只是一个小角色,但是林鑫皜也认真对待,同年也拍了院线电影《宠物入殓师》饰演男二,更幸运的是在《萌宠入殓师》杀青后立刻邀请去拍网剧《甜心软糖》,这一年下来林鑫皜说感觉真的很幸运,谢谢一直帮他的朋友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