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电影《0.31生死线》发布会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16:5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5月10日下午2点由上海市福闰源集团,秋彬资产,米伦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事业爱情励志悬疑网络电影《0.31生死线》开机发布会暨撕扒客影视平台启动仪式于上海市人民大舞台顺利召开。

  千人现场,大咖云集。支付宝芝麻信用创始人戴庆祝,上海财经大学学院代表主任邓贤平等行业领袖云集,央视网,网易、新浪、爱奇艺视频等各大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戴庆祝)

(邓贤平)

  影片讲述了主人公赵杰目睹一场凶杀案后,被幕后黑手制造的负面舆论推上风口浪尖等指证凶手过程中在0.31生死线边缘惊心动魄的故事,影片情节波折惊奇,反转不断。

(从左到右依次为张琬笛Jimbo 林铭乐)

  电影开机仪式环节,制片人陈杰先生携导演Jimbo及男主扮演者林铭乐与女主扮演者张琬笛等主创团队亮相活动现场,并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备受观众期待的《0.31生死线》概念海报也在活动现场震撼亮相,庞大的制作阵容与出品方让观众与现场媒体对该部电影的上映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