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资讯精选|内地人气男歌手谢宇轩最新单曲火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19: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音乐资讯精选|内地人气男歌手谢宇轩最新单曲火爆上线

  如果思念只是一种遗憾,我情愿思念能陪伴流年,茫茫人潮里两颗心永远牵绊,我只愿你有幸福的表演……

  思念,是优美动人的风景画,每一幅都令人魂牵梦绕。思念,是意味深长的诗,字里行间融合着心灵的回声。在520来临之际,内地人气男歌手谢宇轩最新单曲《如果思念是一种遗憾》全网发行,为520增添了些许浪漫,些许伤感。

  歌曲《如果思念是一种遗憾》,是由于永红作词,著名音乐人喜波作曲。喜波为陈瑞、冷漠、张冬玲、龙梅子、贺一航、云菲菲等等人气歌手创作过很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这首歌曲也一如既往的那么打动人心,让人回味无穷。

  谢宇轩,内地乐坛95后男歌手,2019年凭借一首《雨.伞》,登上旅游卫视春晚的舞台,获CCTV中学生频道《非凡少年》栏目“优秀演员”、CCTV我爱你中华频道“爱心大使”、福建“爱无界”公益春晚 “爱心使者”、高邮市红星志愿者协会“爱心大使”等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