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都开始蹭戛纳红毯了,这届明星的影响力竟然还不如女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0: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4日,第7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这次电影盛会上,包括中国电影在内的国内外优秀电影将再次角逐。而每一次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也成为了女明星们争芳斗艳的舞台。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届戛纳红毯上,很多网红也来凑热闹了。继几年前许多没有作品的女明星成为“毯星”后,今年网红和微商成为了戛纳红毯上最忙碌的人。

  在本次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秀上,很多我们熟悉的华人大牌明星,包括巩俐、胡歌、刘涛等一线大咖,成为媒体和聚光灯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天后巩俐,无论是服装搭配还是个人气场都让网友们能隔着屏幕感觉那股仙气。

  但这些大牌明星以外,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甚至有很多中国的微商和18线网红竟然也来到了第72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秀上,让不少人都大跌眼睛。这次的网红蹭红毯活动,#网红蹭戛纳红毯#也迅速成为了微博热搜话题。众多网友在微博上发出惊呼,现在怎么什么样的人,都有资格跑到戛纳走红毯了呢?#网红蹭戛纳红毯#这一话题的热度,在15日迅速升温,阅读量很快上亿。

  戛纳电影节作为国际知名的电影节之一,面对这样一次盛会,小编觉得,想要赢得关注,打铁还需自身硬。很多明星因为在戛纳红毯上被吐槽,称其为“毯星”,还是自己没有硬实力以及优秀的作品。相比这些小明星,如今很多网红和主播甚至实力都已经对她们完成了超越。

  特别是15日被很多媒体曝光的一位女主播,其在社交媒体上的关注度,竟然比很多女明星们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更深刻。经小编的调查发现,这位拿着带有“中国制造”字样折扇的网红,真实身份是一位来自某直播平台的女主播,叫方大头。此前她因为自己的才艺,还被该平台评为“花椒一姐”,并且在前不久的第三届中国直播与短视频峰会上获得了“全网年度10大主播”奖。看来诸如方大头所在的直播平台的造星实力,与很多娱乐公司和综艺节目相比,并不落下风。

  根据小编搜索,这位女主播还先后推出了《外婆》、《念你的好》、《走来走去》等单曲,曾在QQ音乐人气巅峰排行榜上登上日榜榜首。如此看来,这么一位专业水准较高的网络主播去戛纳电影节走一下红毯,已经比很多直接蹭红毯的微商、网红强太多,甚至让很多没有作品的小明星也相形见绌了吧。

  对于众多草根艺人来说,他们的运气可能就没有那么好了。尽管如今是一个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都可以凭借自己的特长和才艺,在互联网上博得众多网友的喜欢。小编顺藤摸瓜,发现在戛纳红毯上的这位女主播方大头,拥有上百万的粉丝,人气很高。如今在粉丝和流量的时代,有才艺的网红或许比一些没作品的明星,更值得我们去关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