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担任摄影品牌代言人 开启旅拍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0: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官宣了演员徐海乔与鲜檬摄影品牌的代言合作,一起开启全新之旅,创造不可能。日前,徐海乔与品牌合作的创意广告曝光受好评。

  此次鲜檬摄影品牌选择徐海乔作为品牌代言人,不仅因为他优秀的公众形象,更是在于他是一个热爱旅行,勇于创造更多精彩的人。徐海乔的荧屏形象,既有阳光帅气,又有温文儒雅,这两种特性在他身上得以很好的融合,而热爱生活的他,时常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异国他乡给大家分享旅途的风景。无论是生活或是影视形象,徐海乔与鲜檬摄影所倡导的品牌精神非常契合,十分匹配。

  作为实力派演员,徐海乔尝试过各种不同的角色,演绎了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他有着受人喜欢的成熟帅气气质,同时还拥有亲民力与优秀的作品,具有强大的商业价值。近年来,徐海乔与众多商业品牌合作,影视作品也是并肩前进,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让我们一起期待徐海乔未来更多的惊喜吧!

1
2
3
4
5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