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受邀登“亚洲文化嘉年华” 舞动澎湃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1:2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亚洲文化嘉年华”于5月15日晚亮相国家体育场“鸟巢”。SNH48成员许佳琪、张语格、许杨玉琢,作为国内青春偶像的代表登上舞台,展示出属于青春亚洲的无限活力。

  此次“亚洲文化嘉年华”是中央电视台总台组建以来规模最大的文艺晚会,这场演出汇聚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8000余名演职人员,其中包括了成龙、郎朗、张杰、Rain、林俊杰等业界大咖。现场也有来自亚洲47个国家的领导人和各方嘉宾观看了演出,规格空前。

  作为青春向上的偶像团体,SNH48成员许佳琪、张语格、许杨玉琢受邀以国内青年偶像代表的身份,参与了此次演出。三位成员与其他优秀艺人一起,组成了“亚洲青春组合”,搭档张艺兴、陈伟霆共同出演了节目《青春亚洲》,诠释了亚洲腾飞的澎湃激情。

  舞台下,SNH48的三位成员始终刻苦排练,兢兢业业完成好既定任务。舞台上,她们用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示出精湛的艺能实力,传递出属于偶像的青春能量。得到了节目组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始终以“梦想、汗水、坚持”为团体理念的SNH48,除了此次表演任务,也即将在7月27日迎来她们的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专属投票EP《那年夏天的梦》将于5月25日开售。让我们期待她们年度大考的结果出炉,见证一批新生代优质偶像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