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玮伽新单《蜡像》今日上线 讲述捉摸不透爱的心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2:3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玮伽最新单曲《蜡像》于今日独家上线。歌曲由知名作词人宋普照填词,金牌作曲人陈珀谱曲,整体曲风柔美,张玮伽柔中带刚的声音表现突显歌曲主旨,唱尽对爱的疑惑与无奈。

  《蜡像》以怀念远去的爱情展开叙述,既不想在爱情里做没有感情的蜡像,又怕为爱伤得太深,踌躇与徘徊过后,心中仍然残留难以磨灭的疑问,或许有的感情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只能怪自己醒悟得太迟,才会徒增烦恼忧愁。

  歌曲将这份爱而不得的迷茫完美呈现出来,循环的钢琴独奏将所有情绪串联,随着节奏的层层递进,张玮伽柔和磁性的声音与凝结的感情结合碰撞,达到情绪的突破点,使歌曲表现力更加完整。

  “不想做没感情的蜡像,埋怨自己没有爱的胆量”是一种感悟,又何尝不是一种救赎,这份郁郁心事,只有爱过的人最能体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