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博文“爱我好吗”主题生日会 KK直播告白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3:5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到王博文,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

  是他干净透彻流畅的歌声,是他灵气自然的演技,是他既聪明又搞笑的综艺天赋,还是他总是给人惊喜的百变魅力?

  2019年5月18日19:30,王博文“爱我好吗”主题生日会,将在KK直播89270868房间互动直播,主题中的《爱我好吗》,也正是由王博文亲自作曲,写给粉丝们的告白情歌。

  歌手,演员,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

  多重身份,跨界王者,都是王博文。

  他是歌手王博文。

  他从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他钟爱音乐,他想要唱歌。所以当年的他,面对前路的选择,勇敢站上《快乐男声》的舞台。出道至今,每一首歌,每一次歌唱,都坚定了他心中对音乐的热爱和对舞台的渴望,他用自己干净清澈的声线唱着专属于他的“王式情歌”。不仅会唱,王博文还是新晋唱作人。在2017年发行的专辑《1461》以及2018年发行的EP《食光机》中,他一共参与了8首歌曲的创作。

  近期,王博文两首新歌上线,充满青春校园气息的《夏至》是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的插曲,单曲《焦糖人生》则是一首完成度颇高的治愈系歌曲。人生如焦糖,有点苦,又有点甜,既不可缺少甜,又无法摒弃苦,不如甜苦相融,从容淡然的细细品味。

  他是演员王博文。

  王博文主演了《青春最好时》《新围城》《初恋那件小事》等影视剧,塑造出了众多不同的角色。他凭借出色的表演,以黑马姿态一举夺下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的总冠军。

  这个看起来腼腆内敛的大男孩,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卸下所有包袱。三个月,11个作品,王博文在各种角色里尝试和突破自我,磨炼自我。他打破自身带有的偶像光环,让观众看到了这个大男孩对演戏精准的掌控力和身上隐藏的无限可能性。

  王博文身上有一股韧劲,越是充满挑战的事情他越是敢于拼搏尝试,这和他曾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的身份有很大关系。认真、坚持是王博文性格特性,他的字典里更是没有放弃这个词。王博文在追求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也从来没想过放弃,他是真正的“跨界全能艺人”。

  “生活会停滞不前,再远的地方,也会有可以触碰的句点。”这个大男孩一直在以努力向前的姿态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未来的路还很长,菠萝蜜们,你们准备好和他一起,细水长流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