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欢你我也是》于朦胧化身“四次元小可爱”,点亮冷笑话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6:4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第六期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节目中,“恋爱神探”于朦胧褪去“沉默担当”的外衣,不仅大方公开理想型,还坦言想要“七分糖”的爱情,向观众展现了自己的爱情观。同时,“爱的魔力转圈圈”的冷笑话也让戳中的网友的笑点。

   于朦胧“七分糖”恋爱观大公开 “难度系数五颗星”理想型遭调侃

  本期节目中,素人嘉宾展现的占有欲引发了恋爱观察团的热议。在一众“全糖”发言中,于朦胧坦言自己的观念是“七分糖”,“因为七上八下,七还有上去的空间,你留了三分以后还能准备惊喜,如果一开始就是满分的话,可能慢慢就腻了,就没有上升的空间了。”这一番理智发言,不仅得到了其他恋爱观察员的认可,也收获了观众的一致称赞:“这段话说得好棒,七上八下的新定义也太可爱了。朦胧你是不是又暗中总结了?!”

  分享环节,于朦胧被问到理想型是否重要时,更是斩钉截铁地表示很重要,“可能达不到百分之百的理想,百分之八十也行,才会有动力去前进。”如此真挚的答案,被张绍刚和沙溢认证为“完美主义者”。不仅如此,在被要求具象化理想型时,于朦胧再次表白周迅,并自爆理想女友“三要素”:乖、调皮、不能作天作地。然而,“调皮但又不能作”这一要求,遭到了其他嘉宾的无情“吐槽”:“还得调皮,还不能作,这火候也不好掌握,比考表演系都难!”

  于朦胧点亮冷笑话技能 展现四次元魅力

  作为首次常驻综艺,于朦胧从节目播出以来就一直被称为“沉默担当”。如今节目过半,他在经历了前几期的“暗中观察”后,终于慢慢开启了话匣子,甚至还点亮了冷笑话技能。

  节目中,于朦胧一本正经地讲着茉莉的故事:为什麽小红把自己的社交软件ID改成了茉莉之后,她就每天都会觉得头晕目眩。在大家都一脸问号时,于朦胧自己忍不住先笑出了声,并将极其“魔性”的答案--“爱的魔力转圈圈”唱了出来,成功逗笑其他恋爱观察员。网友们更是化身“哈哈党”,疯狂发送弹幕:“哈哈哈 于朦胧是什麽四次元小可爱啊!既然这麽会说话就多说点!”

  从“恋爱教练”到“冷笑话王”,于朦胧在第六期节目中展现了多方面的魅力。要想发现更多不一样的于朦胧,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点爱奇艺《喜欢你我也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