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吞噬者》5月16日上线演绎盖亚星球版“釜山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6:5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盖亚星球末日的设定、肆虐的丧尸、血肉横飞的场景,听上去就很带感的灾难丧尸片《疯狂吞噬者》5月16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据了解影片由宜良县翅膀微电影工作室出品、非比寻常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青年导演刘文骏执导,罗然、杨涵、周轩宇等人主演。

  电影讲述了一场流星雨降临在一个名为盖亚的星球,全球居民一起见证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天象奇观,但流星雨过后,一场突然爆发的神秘感染性疾病席卷了整个星球,星球居民被感染后会丧失理智,具有强烈攻击性,而且身上会散发出类似柚子花的香气,幸存者伯尼与同伴试图在灾难中拯救星球。

  影片不仅包含了经典丧尸片中必不可少的“超燃”元素,如病毒感染、丧尸末日、组团打怪、血浆四溅、拯救星球等,更是把人类心底的柔软与善良淋漓尽致的表现。男主角伯尼在危难中,一直义无反顾的保护着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孩若伊,并最终为了救她付出生命,编剧试图以此传达出,关于无私的爱这种普世价值观。

  导演以行尸走肉为比喻,揭示了当代人与人之间逐渐冷漠的家庭关系和社交关系,进而让观众在主人公身上看到坚毅、勇敢、有责任、有担当、坚持正义和坚守善良的优秀品格,由此深刻体会到爱的伟大。

  因为人间有大爱,才能在困境中积极面对,勇敢帮助他人共度难关,才能让人生充满了意义和价值!

  如此正能量满满又充满温情的丧尸片,怎能让人不期待!5月16日搜狐视频,震撼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