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作词人崔保民荣获《音乐先锋榜》“最佳作词”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7:1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5月11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东卫视及全国29家省级音乐电台联合主办的《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举行。盛典现场颁发了《音乐先锋榜》2018年度各大音乐奖项。著名作词人崔保民凭借为庄心妍创作的《心理医生》荣膺2018年度“最佳作词”奖,同时该歌曲还斩获2018年度“最受欢迎二十大金曲”。

  《音乐先锋榜》是中国权威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也是华语流行乐坛榜龄最久远、专业的电台流行音乐排行榜,累计听众近6亿。黎明、张明敏、品冠、尚雯婕、吉克隽逸、庄心妍、胡夏、炎亚纶、彭佳慧、汪苏泷、高进等70余组内地、港台及海外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华语唱作人悉数闪耀登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崔保民表示:“此次获奖是对自己音乐之路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今后会继续潜心创作,力争写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回报听众厚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