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丑闻而离开公众视线的山口达也现身变化大 网友称认不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0:2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山口达也现身被拍,不过相比于之前帅气的样貌,网友们看到山口达也现在的样子称压根就没认出来,很难想象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山口达也经历了什么,知情人士表示山口达也目前还在接受躁郁症的治疗。

 

  去年的时候山口达也被曝陷入性侵风波,这也让山口达也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从而使山口达也的形象被毁,民众们纷纷表示山口达也这样的行为是不能原谅的,这也让山口达也陷入了巨大的危机。

  据悉,山口达也与这名女高中生在节目中相识,配合的也很好,山口达也不止一次邀请这名女生到家中做客,并且对其进行性骚扰,这名女高中生逃离之后就果断的进行了报警,而这并不是结束,这名女生报警之后,又有一名30岁的女性称自己曾在15年前就遭受到了山口达也的性侵,但是当时她不敢告诉父母也不敢报警,直到山口达也性侵女高中生的事情曝光之后她才有勇气说出来,而这名女性的说法也得到了印证。

  接连爆出性侵女高中生的消息,山口达也最终“晚节不保”不仅被经纪公司解约退团,而且还离开了娱乐圈,退出了大众的视线。离开公众视线一年的时间之后,山口达也也被媒体拍到,照片中的山口达也完全换了一个模样,络腮胡子,头发也剪短了,网友们称完全认不出这是山口达也。而相关消息表示山口达也自五年前开始就有“躁郁症”倾向,精神不稳定,丑闻发生后接受治疗,目前仍在定期复查阶段。

  山口达也在1994年9月21日以TOKIO贝斯手的身份正式出道。1993年,出演电视剧《同窗会》,1996年,与安室奈美惠主演电影《史上最大作弊战争》,2007年,主演电视剧《考试之神》等,从出道以来山口达也在日本演艺圈中可谓是人气很高的艺人,但是由于陷入性侵事件也让山口达也的形象毁于一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