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梨园一梦《进京城》深入人心 杨澜携阳光媒体集团共赏胡玫新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1: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弘扬国粹,传承经典的电影《进京城》由胡玫导演,邹静之编剧,富大龙、马伊琍、马静涵、王子文(特别出演)、姚安濂、焦晃主演,讲述前徽班时代梨园中的恩怨与情谊以及戏曲之间交互的艺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片中的演员对人物精良的揣摩,同时融合编剧与导演的诚意,呈现给观众史诗般的巨制。该片于5月10日上映后,好评如潮,分别在猫眼、淘票票两大平台上获得9.0、8.7的高实力评分。可谓艺术审美与内容丰满兼具的口碑之作。

  5月11日由阳光媒体集团主办的2019第六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颁奖盛典成功启幕,曾执导过《雍正王朝》、《汉武大帝》的著名导演胡玫荣获当晚的女性创造力奖。胡玫发表了感人的获奖感言,为在座的嘉宾传达了“她”力量。与此同时,现场主持人提到了胡玫新作《进京城》,经过她的介绍,一部神秘传统、美轮美奂的的梨园大戏,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嘉宾。杨澜也表示对胡玫心血之作《进京城》十分的感兴趣,杨澜经常强调东方气质,传统文化留下的精神,需要融合与珍视。

  5月16日,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携全体员工,并邀请天下女人研究院会员们一起于珠影耳东传奇影城进行了专场观影活动。影片放映过程中,国粹元素贯穿始终,大家为京剧名伶的遭遇揪心,被复古震撼的场景折服,被专业演员的认真打动。影片落幕时,在片尾致敬了京剧泰斗,同时也让观影者了解,艺术传承之不易,大家也纷纷为这部良心电影响起了认可的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