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拘留期限即将到期 下周进行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7: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朴有天因为涉嫌吸毒而被警方拘捕,而朴有天在被拘捕之后也承认了自己的全部罪行,他承认自己确实与前女友黄荷娜一起吸食冰毒,还交代了曾经购买冰毒的次数等等,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而目前朴有天的拘留期限即将到期,检方将会在下周对朴有天进行起诉。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的拘留期限将会在本月的22日到期,而负责朴有天案件的监察厅也表示将会在下周对朴有天进行起诉。上个月的26日朴有天因为涉嫌吸毒而被拘捕,拘捕之后监察厅也对朴有天进行了10天的调查,并且得到了法院的许可,延长了一次拘留时间,目前已经基本掌握朴有天的犯罪证据。

  根据韩国法律规定的拘留期限以及延长拘留的规定,朴有天的拘留期限将于本月22日到期,因此负责朴有天吸毒案的水原地方检察厅计划将于下周正式对朴有天提出起诉。

  此前,黄荷娜供述朴有天曾与自己一起吸毒,而警方也针对此对朴有天展开了调查,调查发现朴有天在今年的2月和3月与前女友黄荷娜一起分三次购买1.5克冰毒,并且分为多次吸食,朴有天此前曾多次否认吸毒,不过通过精密的检查警方已经掌握朴有天吸毒证据而他自己也承认吸毒,还交代了其他吸毒的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