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多首热曲为音乐节带来阵阵惊喜 歌迷千呼万唤“安可曲”留难忘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8 13: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相信音乐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主办的校园音乐节再次火爆走进校园,于5月17日在长沙领跑,集结丁当、萧秉治、鼓鼓吕思纬率先去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火热开唱,邀请近2千名学生参与其中感受浓郁音乐氛围。歌手们酷炫的舞台表现、绚丽多彩的灯光与歌迷充满激情的欢呼声碰撞出不同以往的绝妙体验。除此之外,当晚演出更是由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程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百万之多,线上线下共享“燥”音,2019“相信音乐校园音乐节”就此嗨翻一整夜。

丁当1
 

  在全场歌迷焦急的等待之下,“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率性登场开唱,以《我好想好想你》点燃全场热情,面对歌迷的热烈反响,萧秉治也兴奋十足再展多才多艺技能,现场键盘自弹自唱催泪情歌《我还是爱着你》,用炫音唱出浓郁直白的悲伤之情,台下听众纷纷陶醉其中,用尖叫声应援。萧秉治也被氛围带动接连为大家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揪心情歌《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与专辑同名主打《凡人》,将校园音乐节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新专辑《凡人》是萧秉治蛰伏三年之后的力作,此次回归歌坛令歌坛巨星五月天阿信与周杰伦赞不绝口,也令网友对其表示好奇,并在演出中途的线上提问环节问到:“歌迷朋友对你做过最暖的事是什么?”,萧秉治暖心回答:“当一个歌手最温暖最感动的时刻,就是自己写的歌台下都听过,而且是大合唱”,还表示自己如果有机会来长沙开演唱会的话希望大家可以和他一起唱,台下歌迷当即高喊:“就来长沙开!”,QQ音乐的直播间也被 “长沙欢迎你”的弹幕刷了屏。

  在阵阵呐喊声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以一首《嗯哼》登台,大开撩人模式,一连演绎《为爱而爱》、《缤纷了每一天》使全场瞬间进入兴奋状态。当唱到电音炸歌《乎干》时鼓鼓尽显唱跳演出魅力,伴随身后的两位舞者,整场舞台效果燃到爆,将音乐节的气氛推至沸点,台下观众也被感染跟着鼓鼓一起狂欢跃动。不光是唱跳充满魅力,鼓鼓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也超有趣,幽默感十足的鼓鼓字里行间都暗藏玄机,跟台下说:“其实对很多人来讲我可能是一个新人,可是对于我的歌迷来说,她们已经跟我在一起很久了”,见台下歌迷没有Get到他的点就又加重语气说:“跟我在一起很久了!”,歌迷几度狂呼。在演出的最精彩部分,鼓鼓喊出了现场一位资深粉丝的名字,并表示自己能记得每一个歌迷的名字,令全场观众感动为之沸腾。鼓鼓近期一直在筹备个人全新专辑,众多歌迷翘首以待却迟迟不见新专辑的发布动向,借此次校园音乐节之际提问鼓鼓新专辑何时会发,鼓鼓也很认真的回答:“专辑目前还在制作,希望八月份可以与大家见面”。当晚鼓鼓的最后一支曲目是与萧秉治同台合唱二人近期发布的最新单曲《K.O.》,“鼓廷”合体赢得当晚最高呼声,酷狗音乐直播间的评论区也难以按耐激动之情疯狂留言:“啊啊啊是我的鼓鼓和廷廷啊!”、“有生之年好想亲自感受一次鼓廷合体的现场啊!”,粉丝感动到忘乎所以。

  作为当晚校园音乐节演出的压轴,丁当用一曲《手掌心》引发歌迷全场大合唱,歌迷自发打开手机手电筒营造出一片星光,丁当也被台下观众的默契感动到几欲落泪,连连把话筒递向粉丝,收获满满感动。丁当不止一次来到长沙开唱,此次校园行也令她倍感亲切,热络互动得到了歌迷的真切反馈,并先后用《我们不像我们》、《猜不透》、《漂洋过海来看你》、《都是月老惹的祸》等多首热曲为演出带来阵阵惊喜,歌迷也伴随着丁当热辣的舞台表现不由自主的跟唱。酷我音乐直播间的弹幕也是排山倒海般袭来,“丁当我爱你!”到不了现场的粉丝在线疯狂打calll。在演唱会进行到高潮处,萧秉治被二邀上台与丁当合唱《不要命》,将整场演出的看点和丰富性推向极致,萧秉治强有力的rap功力令歌迷深觉震撼。在演出中途丁当于线上随机开启歌迷点歌环节,送上《有什么不敢面对》为燥热的舞台加上一抹抒情。在最终曲《我是一只小小鸟》过后全场歌迷还意犹未尽,齐声高喊“安可”,千呼万唤过后丁当返场用《一样的月光》与《我爱他》为此次2019“相信音乐校园音乐节”长沙站的歌迷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而在音乐节即将结束之际有男歌迷献花表白,自述:“在第一次听到《猜不透》的时候我就被你圈粉,一直是单曲循环,因为我特别喜欢那一句‘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而为了找到花送给丁当他找遍了整个校园都无果,在外面的商店街找了好久才买到,丁当再次被感动落泪。

丁当2
 

  演出结束后的场地出口处一度被歌迷围的水泄不通,纷纷拿出各自的珍藏周边如:T恤、专辑、海报、手幅等象征粉丝身份的物品,还有很多手工DIY的惊喜,用心程度令人动容。2019“相信音乐校园音乐节”还将于5/20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麻章校区)、5/22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点燃更多校园音乐现场,由丁当、萧秉治、宇宙人乐团继续陪伴歌迷一起度过。而除了此次校园音乐节,丁当2019“爱到不要命”巡回演唱会也将火热开唱,接下来会去往6/23 杭州> 6/29 重庆> 7/26 武汉> 7/28 广州> 8/9 上海与歌迷见面。萧秉治首次内地个人巡回演唱会——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已于近日官宣震撼来袭,分别将在7/12 北京>7/13 成都>7/26 广州> 7/27 南京> 7/28 上海与歌迷实现大合唱的约定,并于5/20中午12点开启预售,而此次巡演最大的亮点是萧秉治的师兄五月天怪兽将全程担当嘉宾,惊喜阵容令人满怀期待。

丁当获男歌迷表白
丁当获男歌迷表白2
鼓鼓 吕思纬1
鼓鼓 吕思纬2
鼓鼓吕思纬3
萧秉治、丁当、鼓鼓 吕思纬
萧秉治、丁当
萧秉治、丁当2
萧秉治、鼓鼓 吕思纬
萧秉治1
萧秉治2
萧秉治3
萧秉治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