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景瑜现身中山大学 称李飞没有感情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9 13:3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6日,电视剧《破冰行动》部分主创亮相中山大学,主演黄景瑜身穿蓝色衬衫活力亮相。面对在场同学们的诸多剧情疑问,黄景瑜也一一解答。

黄景瑜李飞
黄景瑜没有感情线
黄景瑜中山大学
 

  对于李飞这个毫无男主光环的男主,黄景瑜称自己看了前十集也是崩溃的,李飞明明是个一线缉毒警,上来就挨揍、被关。也有观众对于后续李飞与陈珂之间的情感线感到好奇,而黄景瑜则立刻表示:“后面没有感情线呀。”李飞对于宋杨和陈珂是有愧疚的,只是代替宋杨保护陈珂,是一种相对体贴又不过界的照顾,是像亲人一样,希望她能过得好。黄景瑜也称对于这段情感,与导演讨论了一周,最后还是毅然决然的告诉导演:李飞不可以!这也让不少追剧的粉丝“放下心来”。

黄景瑜
黄景瑜破冰行动
 

  《破冰行动》每晚仍在中央八套及爱奇艺热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