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1岁施瓦辛格被人从背后飞踹 州长:以为只是被人群推挤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9 14:4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阿诺·施瓦辛格在南非出席活动时被一男子突然从背后飞踹了一脚!但71岁的州长身体健壮,只是往前踉跄了两下。事后州长还发推特报了平安,表示自己无碍。

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感谢网友关心
 

  此事全程被拍下,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子是跳起来两脚同时踹的,但州长只是往前踉跄了两下,并没有跌倒,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倒在了地上。可见州长的体格真的很健壮,终结者威猛不减当年!

  据悉,施瓦辛格当时出席的是第四届“阿诺德非洲经典赛”,是以施瓦辛格名字命名的运动会,每年在全球六大洲举行,这个竞赛包含多项体育活动。

  视频显示,被踢的时候,施瓦辛格正在拿手机拍摄小孩子们参加跳绳比赛的画面并跟现场互动,小朋友跳完后,他刚把手机交给别人,后面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安保的阻挠下依旧到了施瓦辛格身后,飞踢了他的背后一脚,施瓦辛格被踢了个趔趄。

  另一段不同角度的视频显示,施瓦辛格被踹后只是往前踉跄了两下,并没有跌倒,他很快转过身来,困惑地看着踹他的男子。该男子也马上被安保架出,同时嘴里还喊着什么。此后施瓦辛格回到座位,跟孩子们短暂交流、握手后离开了现场。

  事后施瓦辛格发推特说:“感谢关心,但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当时以为只是被围着的人群推挤了一把,这种事很正常,当我看到网上流传的视频时,我才意识到我被踢了。我很幸运,这个白痴没有打断我的snapchat。”

施瓦辛格发的现场视频
 

  另外,州长还发推说,与其转发那条踹人视频,让这个想出名的踢人者出名,希望大家多看看运动会,那些参赛的年轻运动员才是应该出名的人。州长也上传了一条15秒的从另一个角度拍摄的模糊视频,视频中男子的叫嚷声被剪掉了,也可以全程看到州长的反应。如果网友实在想转,他建议转发他提供的版本。

  据此赛事的合伙人表示:赛事团队不认识这个踢施瓦辛格的人,他的动机也不明,但警方认识这个人,称此前他也做过类似的事。赛事推特称他是一个疯狂粉丝,但没有详述。施瓦辛格表示无意起诉此人,他自己在本周日亮相阿诺德非洲经典赛的行程计划也不会被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