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浩生日会首秀新歌MIC男团成员空降现场引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09: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7日晚,王一浩咪咕音乐现场生日会在北京糖果LIVE温馨落幕。当晚王一浩与歌迷一起度过这意义不凡的生日。王一浩不仅精心准备了8首表演曲目,现场为歌迷唱流行美声、家乡话告白、做表情包等花式互动,现场惊喜不断。不仅如此,赵泳鑫、池约翰空降活动现场与王一浩同台合唱,让现场歌迷几度失声尖叫。

王一浩、赵泳鑫、池约翰
王一浩

  王一浩生日会6月新歌首秀回馈歌迷 与赵泳鑫、池约翰合唱引爆全场

  当晚王一浩为生日会精心准备的歌曲表演,让现场的歌迷们大饱耳福。一开场,王一浩首唱最新EP主打歌曲《环游》,全新Gentle Urban风格给人眼前一亮。随后《Fall In Love》、《I can say》、《I Just Wanna》展现了王一浩唱功实力与舞台魅力。再一首《Summer night》燃起全场氛围。据了解,这首歌是王一浩接下来六月份将要发行的新歌,这让现场最先尝鲜的歌迷们尖叫不已。安可阶段,与MIC男团队友赵泳鑫、池约翰合唱一首《Don't touch my jordan》作为惊喜送给歌迷,现场感动一片。

  王一浩现场花式互动亲近感十足粉丝分享追星正向之旅超暖心

  舞台灯光闪烁,王一浩在台上尽情唱着歌,歌迷们在台下动情体会,场面十分有爱。歌迷的生日礼物也十分用心,未能到场的歌迷们用手写信和创意视频等方式送上了祝福。当晚有几位幸运粉丝在台上分享如何因为王一浩遇见更好的自己,十分暖心。在他们心中王一浩不仅是实力偶像,更像是一位暖心的邻家哥哥,指引着他们前行的方向。互动环节,王一浩也十分配合,现场为歌迷唱流行美声、家乡话感谢歌迷、做表情包,让人感觉亲近满满。在这初夏夜晚,王一浩与歌迷度过了一个特殊难忘的生日。这一切让人不禁感慨偶像与歌迷之间这种双向爱意的美好。

王一浩咪咕音乐生日会
王一浩演唱

  MIC男团成员齐送生日惊喜 搞怪视频暗藏催泪彩蛋令王一浩哽咽

  在生日现场,MIC男团成员赵泳鑫、檀健次、池约翰、肖顺尧也准备一个视频为王一浩庆生,几人不约而同用“京剧唱腔”唱生日歌引起现场哄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王一浩的父亲母亲突然出现在视频中,听到父母的声音,王一浩现场留下眼泪,几度哽咽,因为常年在外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不常煽情的王一浩表示家人和大麦永远是他的软肋。他在现场说生日愿望是“MIC永远在”这让现场歌迷动容,这是他的愿望也是他对歌迷们的承诺。

  王一浩对音乐一直充满热忱之心,九年来他从歌手进阶至音乐人,一直在用作品说话,而这场生日会正是为了答谢歌迷一直以来的喜爱与付出。音乐一直有生命,而王一浩的音乐从不缺少聆听。据了解,王一浩将在今年持续有新歌上线。这将会是什么样的风格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聆听吧!

新闻表情